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乙女】当你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当你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内含绿/爆/轰/电/相/常


※想到哪里写哪里系列x


※是刀中带糖!!!


私设:「你」的个性是看到和每个人最匹配的灵魂伴侣。


红娘英雄(bu


绿谷:


  你跟他分手后的第三年又谈恋爱了,男朋友对你非常好。绿谷出久后来真的成了最棒的英雄,只是再也没谈过恋爱。

  你早就应该知道的,你的个性已经告诉过你,绿谷出久和你并不能走到最后,可是你却依然选择了交出你的初恋。你曾经想过,你的个性会不会预判失败,毕竟你跟绿谷前所未有的契合。

  可是结局并不是这样。

  你要结婚了,新郎是一个温柔细心的普通人,他没有绿谷强大的个性,同时也不用因为他的性命患得患失。

  你们结婚的那一天绿谷到了,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你第一次看到不擅长打领带的他领带服服帖帖的样子。


「我果然…还是想看着你说‘我愿意’。」


「希望你幸福。」


爆豪:


  你和爆豪胜己分手的时候,你本以为他会暴怒的。然而他只是低头看着你,面无表情地说‘好啊’。

  你和他分开了,你找了个普通人谈恋爱,他在职业英雄圈子里过得日渐风生水起。你经常能从报纸上读到他的新闻,他又救了多少人,打败了多么强大的敌人。在整个世界都在赞扬他的英雄素养的时候,你却总会想起几年前他跟你在山顶看流星雨,握住你手指的温暖手掌。

  你结婚的时候他来了,隔着头纱你就能看得出他。爆豪胜己穿了一身暗红色的西装,和当初一样没有打领带。他手里拿着一束花,是你喜欢的那个品种。

  他远远地注视着你,跟分手那天一样安静,安静到根本不像他。

  爆豪胜己知道,你这样是最安全的选择。


「不要让老子知道你过得不好。」


「不然你就死定了,蠢女人。」


轰:


  你和轰焦冻分手了,他知道你的灵魂伴侣不是他,从那天起便对你时远时近。喜欢最终被失望消磨殆尽,你向他提出了分手。你们都知道这是对对方好,轰焦冻的家里不会允许他娶一个弱小个性的妻子,而最适合你的根本不是他。

  你正坐在屋里等着化妆师的到来,推门而入的却是你分手多年的前男友。他在你惊讶的目光中打开了你面前的化妆盒,熟练地拿出多到令你眼花缭乱的工具。

  你不知道他学这个妆容学了多久,有多少次怀疑自己。

  要混进来并没有多难,轰焦冻也已经不是当初给你涂口红都会涂到嘴唇外的青涩少年了。你的妆容精致又完美,他在你睁开眼睛的时候长久地与你对视。


「第一个看到你穿婚纱的男人是我。」


「最后的最后,不知道送你什么,那就送你一个最美的妆容吧。」


上鸣:


  你跟上鸣的分手是个意外,你刚巧看到他和搭讪他的女孩子聊天,那个女孩子正是他未来的灵魂伴侣。你毫不犹豫地跟他分手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完全消失在上鸣电气的生活里。既然上鸣已经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你选择退出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你又单身了很久,直到你的灵魂伴侣的到来。如释重负再次坠入爱河的你,却时常想起上鸣电气揽着你的肩膀时傻兮兮的笑容。

  你结婚的那天,他接住了你的捧花,在众人面前傻笑着用手指蹭了蹭鼻尖。


「希望你们幸福。」


我更希望的是我来带给你幸福。


相泽:


  刚从雄英毕业的那一年,你跟相泽消太分手了。他虽然相信你说的灵魂伴侣,但是还是在分手的时候拉着你的手腕一言不发。你知道他不想让你离开,可是他已经三十多岁了,结婚的事情已经不能再等。

  你是个不婚主义者,可以谈恋爱但是不想结婚,也不想要小孩。

  可是究竟是什么让你答应了现男友的求婚呢,你抚摸着手指上的订婚戒指,慢慢地回忆着。他在跟你求婚的时候你们所在的餐厅被人袭击,在赶来的英雄中你一眼就看到了相泽消太,尽管他试图在你面前隐藏自己。

  你对男朋友说,我愿意。

  相泽消太没有来你的婚礼,但是送来了礼物。

  是你高中和同学们的毕业合照。


「恭喜你,从相泽消太这里毕业了。」


常暗:


  那天雨下的很大,提出分手的是常暗踏阴。他轻轻地把手中的雨伞递给你,后退一步走回了雨中。你喊他的名字,他闭上眼睛决绝地走了,从此你们再也没有联系。

  他本来是想跟你求婚的,可是你说他的灵魂伴侣不是你。

  常暗踏阴想让你幸福,如果和你在一起后会让你难过,他宁愿跟你毫无关系。他后退了,回到了黑暗中。

  你结婚的这天天气很好,阳光柔柔地照在你的头纱上,常暗站在你婚礼场地对面的楼顶,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盛装的你。黑影因为光线强力的原因,变得乖顺很多,它在常暗身边对你发出评价。

  常暗踏阴没有认真听,看着你的侧脸,听到新郎宣誓时低声说了句「我愿意」。


「黑影,走吧。」


常暗踏阴放开了他的光,回到黑暗的怀抱。



可能会有第二弹吧x

感谢每一个红心评论小蓝手,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扩列我!!!!!!(大声)


评论 ( 14 )
热度 ( 6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