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乙女】当你们立场对立

※小英雄全员恶人(?)


※内含绿/爆/轰/上/常/相/心/死


※荼毘鸽鸽这个是开玩笑的w




绿谷出久:


  你不止一次听说过绿谷出久的名字,那个听说是欧尔麦特得意门生的少年,是你们执行任务时最头疼的人之一。

  他灵活,敏锐,能瞬间拟定出对付你们的计划。

  「我不想伤害你,只能麻烦你睡一觉了。」

  绿谷出久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的颈侧被注射了什么药剂,你失去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绿谷出久正在你床边等着。你的手脚都被束缚带捆扎,嘴被胶带封住,几番挣扎无果后你愤怒地盯着绿谷出久。

  他动作轻柔地撕下粘在你嘴上的胶带,然后摸了摸你的脸颊。

  「为了你的安全,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们下次行动的目标呢?」


爆豪胜己:


  个性强大脾气暴躁的敌人爆豪胜己每次都会在你们试图打探他们消息的时候出现,带着他标志性的怒吼和视觉效果震撼的爆破。你的队友一时不察,作为军师的你就被爆豪胜己掳走了。

  他用自己比普通成年人强数倍的力量把你击昏,直到你醒过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似乎还起了个包。

  他实在有些过于自信,你根本没有被束缚住。

  「喂,丑女人,告诉我你们接下来的目标!」

  你缄口不言,爆豪胜己一把捏住你的下巴,嘴唇贴近你的耳朵,似有若无地触碰你。

  「我可没有太多耐心,乖乖告诉我。」

  「当然,不管你们是什么目标,我都会毫不费力地解决掉你们。」


轰焦冻:


  冰火个性的少年是让你头疼的人之一,你经常与他隔着硝烟对视。他那双异色的眼眸长久地凝视你,目光中时常带着你看不透的情绪。他不像爆豪那样具有爆炸般的进攻性,也不像绿谷那样单论计谋就能把你摸透。

  他的压迫感经常让你的冷汗浸透后背的衣服,你也毫不犹豫地把他列为最危险的对手之一。

  他将你双手捆住向上吊起,在你身旁不紧不慢地踱步。

  「我希望你能尽快告诉我,你们要怎么对付我们。」

  他的表情甚至有些无辜,好像你才是那个反派。

  「因为不管是出自我们的计划,还是我本人,我都不想伤害你。」

  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你的喉咙。


上鸣电气:


  电光雷霆是个棘手的对手,个性范围广杀伤力也很强,自从上级为他安排了单打独斗的作战方案后,他对你们来说就越发难缠,你们这边时常会传出又有几名英雄在上鸣电气手下身负重伤。

  单从外表上看他是个轻浮风流的公子哥,可是你们都知道那些在他手上重伤的人有多惨烈。

  如果他不是敌人就好了,你时常这么想。

  在一场战斗中,你被他抓走当了人质,双手在背后捆的结结实实。

  「我亲爱的小姐,为了得到你,我已经蓄谋已久。」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接下来的计划吗?乖孩子才会有奖励哦。」

  他从背后抱着你,在你耳边轻声说。


常暗踏阴:


  你和他曾经交过手,深夜的黑影强大却暴躁,在击败你的时候自己却陷入了狂暴状态。甚至最后还是你帮他控制了暴走的黑影,然后你在精疲力尽的他面前扬长而去。

  早知道会被他第二次抓住,当初就不做那个烂好人了,你盯着面前的他心想。

  他一袭黑衣,表情严肃认真。

  「我不会杀你,但是除了你们的计划,我还想问一件事。」

  他把捆着你的绳子放开,拉着你的手放到他胸口的位置,与你对视的时候一字一句地问道。

  「你看到我的时候,也会心跳加快吗?」


相泽消太:


  敌人那边有一个可以消除他人个性的对手,对你们这边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相泽消太,你在后方经常能看到他冲进英雄中单打独斗却不落下风。在他的掩护下,你们数次突袭失败,甚至你还被他抓走当了俘虏。

  你在只有你一个人的密室待了整整一周,他才慢慢悠悠地过来审问你。

  你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

  「虽然你拟定的作战计划不合理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

  他撕下了除了进食之外都粘住你的嘴的胶布,摩挲着你的嘴唇。

  「我希望你能配合我,告诉我,你们要做什么?」


心操人使:


  你甚至都不知道对面有这么一号人物,甚至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就出现在了敌人的大本营。他坐在椅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双手反绑跪在地上的你,眼睛里说不上是高兴还是难过。

  「我可以用别的方法让你说出真话,但是现在给你个机会。」

  他看着你瞪着他的双眼,笑了起来,然后用长靴的鞋尖抬起你的下巴。

  「你露出这种表情真的让我很为难啊。」

  「本来私心想给你一点甜头,让你舒服一点的。」

  他戴着手套的手指敲了敲座椅扶手。

  你的身体颤抖起来。

  可是送上门的兔子,狼怎么会放过把它拆吃入腹的机会呢。


死柄木弔:


  你知道那个脾气乖戾暴躁的警察,你的几个同伴都在他手中身负重伤,甚至再也没能回来。这个不受国家管制的公务员顶着自己职业的保护伞,随心所欲做着自己想做的,哪怕那是危及人命的事。

  有时候你甚至觉得,他应该是你们这边的人。

  因为一次突袭失败,你落在了他的手里。对于你这个恶贯满盈的通缉犯,他却并没有像之前对你的同伴那样一开始就动用武力。

  「来嘛,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吧,毒蛇小姐?」

  他似是调笑似是挑衅的声音落在你耳边。

  「不然的话,你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他数次想杀掉你,手指却总是固执地留着一根不肯落下。


荼毘:


  怕被草所以你从来不敢被抓。



我爱常暗!!!(大声)


评论 ( 16 )
热度 ( 70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