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关于我突然成了救世主这件事[17]

※是骑乘!(鸡叫)

※关于实习地点的选择…女主会去哪里应该可以猜得出吧w


※大声的告诉我!你们吃谁和女主的cp!!|˛˙꒳​˙)♡


Chapter.17关于心操被拐走和我突然受欢迎这件事


  在闪过几次爆豪的进攻后,我逐渐吃力起来,爆豪却并没有什么反应,甚至爆炸的威力更大了。我知道爆豪的个性依赖于他具有可爆炸性质的汗水,所以估计是越运动威力越大吧,我手臂向右猛的一击,把他的手臂推开,然后从他被推开的手臂下方钻了过去。

  体型小真是太方便了,我正这么感叹的时候,突然后颈部的衣服被拽住,爆豪胜己会轻易认输吗?想也不要想。我吓了一跳,想也没想就拉开拉链来了个金蝉脱壳,拉开距离后看着爆豪有点懵的眼神,想笑又不太敢笑。

  我已经要随时都保持个性活化的状态,一旦超过负荷我就只能被他按在地上暴揍。漂亮话谁都会说,但是要兑现还真是有点难啊,我擦了擦额角的汗水,警惕地看着转过身的爆豪。他把我的外套扔在一边,掌心发出噼噼啪啪的声音,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盯着我,笑了起来。

  “你还真能跑啊。”低沉的声音从他口中发出,我抬起头望着他,他眯了眯眼睛。“但是你以为你能赢我吗?”

  下一秒他就直接冲到了我面前,我吓了一跳,后撤一步的时候却撞在了他转过来的身上,紧接着两手就被捉住反剪按在了地上。他跨坐在我背上哼了一声,似乎对自己发动的突袭很满意。

  “喂,说出来啊,你认输,一定要我让你失去行动能力吗?”

  ......

  真是个相当可怕的家伙啊。

  “再不认输我就宰了你。”他见我半天没反应,声音抬了抬威胁道。

  “我...我认输。”

  我被压得有些呼吸困难,勉勉强强对着午夜老师发出了声音。在她宣布爆豪晋级的时候,我悄悄使用个性希望恢复身上的擦伤撞伤,可是却没有半点反应。我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自己的掌心,爆豪从我身边路过时扔下了一句话。

  “个性透支而已,别一副天塌了的表情。”

  我愣愣地看着他,正想着他居然会跟我解释这个的时候,我失去了意识。

  这一觉好像很长又很短,我听到恢复女郎的声音,听到外面的爆炸声,还听到似乎是颁奖的声音。虽然都能听得到,但是我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直到班里同学来到保健室的时候,我才稍微能睁开眼睛。

  “哦,醒了醒了。”随后上鸣喊着佑香的名字,叫她来看我。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乖乖地点点头,诚恳地说。

  “青木同学体术好强啊,如果不是用个性对战的话应该会更厉害吧。”丽日眨了眨眼睛,笑着对我说。

  “是这样吗?我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佑香才会这么厉害哦。”我恢复了一些,估计是点滴架上挂的营养液起了作用。

  “你倒下的时候爆豪那家伙还吓了一跳呢,真想让你看看他那时候的表情。”切岛指了指站在角落里对我爱理不理的爆豪,说。

  我对于他会上前跟我搭话也有些不可思议,查看了他的好感度后,发现已经归零了,虽然原本负的也不太多,这种进展确实足够令人惊喜了。我又看了看常暗的好感度,接近二百的样子,看来是统一加了一些的。至于多少,大概是因人而异吧,爆豪这种涨个一二百也回不到正数的情况,加不加对我来说意义也不大了。体育祭还真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啊,我这样想着,坐起了身子。

  不过现在为止,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最容易拯救的人,只有这种人才会意识到被控制的恐惧,也能为我们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想到这里,我一瞬间又有点头晕,这种人真的存在吗。

  “明天和后天会放假哦,青木同学不用担心。”八百万帮我调了调枕头的高度,说道。“对了,恭喜你。”

  我正疑惑的时候,常暗把手里的奖牌递到我手上,然后看着我说:“恭喜你,获得第三名。”

  原本我应该跟他打一场的,看来是因为昏迷而失去资格了。我握了握奖牌,冲常暗点点头。不过常暗居然会站出来带这个奖牌给我,还真是稀奇,我以为他一直都是不爱出风头的人。

  同学们因为要各自回家,纷纷散去了,保健室里就剩下我跟佑香。

  “莺,恭喜你。”

  可是你的信赖度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啊啊!!!我表面微笑内心惊恐,佑香的信赖度正急剧降低,大概是因为我凭借这么弱的个性却能进入前五而感到不平衡吧。不过第一轮就抽中爆豪也实在是太倒霉了点,我吞了口口水,现在我还没有摸清楚她的个性,也不知道她的最终目的。至少现在为止,我还不能跟她摊牌。

  所以,对不起了,爆豪。

  “啊说起来,爆豪他也太不怜香惜玉了吧。”我手指搓了搓鼻尖,说。“你看,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一点都不留手之类的……如果你第一轮赢了的话,最后应该是由你对战轰同学吧?”

我当然知道爆豪胜己这人,不管对面是谁都不会放水,可是只要佑香心里过不去,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果不其然,她表情变得很难看。

  快,拿出手机对着爆豪发脾气!我暗搓搓地期待着,佑香掏出了手机。正当她要给爆豪打电话的时候,保健室的门被打开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诶?”

  是心操啊!!!!!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心操在我震惊又愤怒的眼神中走向了佑香,好像完全不认识我一样。

  “你好,请问恢复女郎去哪里了?”他露出有些腼腆的微笑。

  ?你是这种设定吗?

  难不成是为了洗脑佑香!我一瞬间有点激动,心操居然有这种大无畏的精神,真不愧是一个神队友!所有队友里面看来只有我是一个又怂又无作为的辣鸡了,我有些悲喜交加。

  “恢复女郎好像被校长叫走了哦。”佑香收起手机,坐直了身体,同心操握了握手。“初次见面,我是星野佑香。”

  心操顿了顿,然后用我从来没听过的温柔的声音回答。

  “我是心操人使,可以叫你佑香吗?”

  ......

  ?

  说好的神队友呢?为什么能开无敌buff却非要跑上去平A送人头???我绝望地闭上眼睛,也因此错过了心操看向我的得意的眼神。现在佑香应该不会再盯着我了才对,我歪了歪头,脖颈处发出清脆的声音。

  明后两天放假...恐怕要把那个还给相泽老师了。我想起拿走了的眼药水,放在我这已经快要一周了,再不还给相泽老师我就会忘记把它放在哪里了。但是心操主动送人头了,我需不需要跟相泽老师保持距离呢...我正犹豫着,手机突然响了。

  “Hello!青木同学!”麦克老师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我紧张地咬了咬牙,摸不清楚他打电话来的目的。

  难道是我英语小测不合格?

  “青木,是我。你明天没有安排吧?”相泽老师接过电话,用他一贯慵懒的语调问道。

  “是的...”我点了点头。

  “那明天到学校来吧,你的测试成绩很差。就这样。”

  那边说完话就挂断了,我脑子里不知道是该想着‘相泽,真好使’,还是应该想‘测试凉了我也要随着测试而去了’。总之,趁那个时候把眼药水还给相泽老师吧。我看了一眼对佑香言听计从的心操,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


  第二天我来到了老师办公室,相泽老师正坐在桌子前整理一些数据,直到我站在他身边他才抬起头来。

  “你等我一下。”

  他把桌子上的糖扔给我几颗,然后站起身走了出去。几分钟后他换了身衣服,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框,把我叫了出去。我跟在他身边悄悄打量他,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扎了起来,白衬衫西装裤,脸上仍然缠着大片白色绷带,看起来完全不是要外出的样子。我拆开糖果的包装,把那颗金色的糖果塞进嘴里。

  “你体育祭的表现还不错。”相泽老师开口。

  “啊...是这样的吗,我还以为您会对我这种作战方式很失望。”我挠了挠头,有些受宠若惊。

  “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作战方式也是成为英雄必经之路。”他语气缓了下来,拍了拍我的头。“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不要骄傲。”

  “我之前一直以为,做一个辅助类的英雄应该不用那么在乎体术问题,但是在战场上,敌人不会因为我比较弱而心慈手软。在对方进攻下精打细算地使用自己的个性,实际上会让我感到非常的愉悦。”我笑着说。“我喜欢运筹帷幄的感觉。”

  “目标不要太过远大哦,要触手可及才行。”相泽老师提示道。

  “知道啦...说起来,相泽老师。”我转过头看着他,问。“我的测试成绩有多差?”

  “差到你现在都没意识到我叫你出来根本就不是为了成绩。”

  相泽老师拦了一辆出租车,等我坐进去之后坐在了我旁边。

  “你知道现在有几家事务所给你发出邀请吗?”他把车窗打开一条缝隙。

  “呃...”我小心翼翼地比划了一下。“Zero?”

  “现在为止,有七家了。”相泽老师敲了敲车窗,似乎是对我的不开窍十分困扰,他叹了口气。“其中一个是安德瓦的事务所,还有一家是潮爆牛王。”

  “......咦?”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09 )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